✅ 工作說明與創辦歷程 ✅

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

歷年文選十九

 



其實禪師非常愛公主病文章



比如說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

那麼他不會讓你哭、不會讓你痛。

你的任性,他會包容,你的脾氣,他會體諒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會讓你予取予求。

婚後~~不跟公婆住~~

責任感~~就是老婆不用去上班~~

總之。空白支票隨便開。才是真愛~~~

難怪這年頭女人都說找不到愛

喜迎人口減少的巨浪

公主癌文化。是拯救地球的良藥

只要讓廣大的女性通通成了公主(母豬)就行了

而且更襯托了真正獨立懂事的新好女性的價值

極度的拉大了族群基因傳承的優劣差異

當初發明公主病文章的人應該要得諾貝爾遺傳學獎

讓有母豬傾向的人都發病。自毀人生

讓遺傳學自動的汰豬留人

讓沒有公主病的女人都升值

世代進化的速度更快了。這就是天機阿

天機運化~~~禪師廢話~~~





女兒養大。拼命找醫學系學生相親

這種事情向來不是新聞

很多女孩拚了命

想找醫生嫁當醫師娘

很多老婆拚了命

下陽痿藥給醫師老公

很多醫生拚了命

嫖妓邊嗑威而鋼上陣

我知道年輕醫師多半不是

但我知道中老年發了的開業醫很多都這樣

所以養大女兒非醫師不嫁

這個傳統觀念是非常有問題的

女孩。還是自立自強最重要

不要談到婚姻女權獨立都消失了

只討論怎麼掠奪男人的財產

然後又要剝奪發了的男人嫖妓活動

禪師基本上是支持所有人嫖妓活動

性產業幾千年了。很多女人靠這活

不然疫情期間八大行業聯名向市政府請求開放

不就是性產業廣大女性從業人員快餓死了嗎?

明明每年產業破千億。社會大眾卻裝聾作啞

好像性產業不道德

但賺錢養家的女性大有人在

發了的男人做情慾消費根本常態

鄙人呢。也支持所有單身女性

自由戀愛情慾流動多元成家抱團養老

婚姻不順。直接離婚。

找朋友交新男友都好過婚姻泥坑

性需求女人過了三十就開始沸騰

一路覺醒高漲到更年期。誰說女人沒有性需求

但只要牽涉到婚姻裡的財產權跟性活動鬥爭

鄙人就一概建議全部離婚

感情。性愛。婚姻。無非人性的糾葛

重要的還是得想清楚。承認現實

別做無謂的期待投射跟控制才好

至於有人會說。ㄟ你不是佛學為主

談什麼性議題。鄙人就覺得想挖鼻孔

在佛法上只有兩種

一種清淨持戒。其他的

都叫不清淨都叫紅塵情慾

你有一個對象。跟你有很多個對象

本質上是一樣的。就是與人沾染

除非你畢生一個也不染,否則討論性問題

根本就只是理所當然而已

不談性問題的人只有兩種

一種清淨持戒出家人。自主脫離人類情慾市場

一種性消費市場弱勢。沒錢沒外表沒魅力的

談不談?自己決定。但不要拿性議題喊道德

喊道德的。多半都是貧乏又羨慕忌妒恨的人

無論是沒外貌沒魅力還是沒錢的都是

酸葡萄心態不足以作為道德基礎好嗎

不然怎麼不撻伐一下華人社會一堆世家大族財閥

哪個不是搞女明星幾房太太兒女爭產的

道德有兩種。名流權貴的,市井賤民的

性道德。則專屬廣大市場弱勢酸葡萄心態的人

所以還是拿掉。仔細來客觀思考比較有意義


新增說明文字


人有兩個層面的價值要去追求
A生物遺傳競爭的優勝劣汰
B靈魂轉世成長的淨化再生



有關生物遺傳競爭,就是肉身的。
大腦的。神經的。性魅力的。戰鬥力的。
純生物的肉身競爭力問題,是靠一個人
求生存的意志與努力去擠壓出來的。
所以拼命的鍛鍊思考。溝通。表演。
肢體訓練。重量訓練。肌體的機能。
是每個人都一樣重要的



靈魂每一次都在成長 ( 或者墮落 )
主要是彼此心智活動的沾染。影響。取捨。
下意識的衝動。慾望。失落。憤怒。悲傷。
所有情緒上的思想價值上的善惡取向的
所有心智活動的慣性。黏濁。腐爛。急躁等等



所以人不管有錢沒錢
都一樣要面對兩大系統
無時無刻的使用。老化。劣化
所以人的肉體與心智
需要不斷的淨化。強化。再生。建構



所以從理性層面來看
所謂的自我成長。修行。鍛鍊
根本就沒有什麼祕密
就是肉體與心智的不斷淬煉



當你年輕的時候。
你是為了增加人類生命力市場上的競爭力而成長
當你年老的時候
你是為了增加下次轉生後的起始品質而儲糧準備
跨越生死的層次自然會歸納到信仰
所以對本人來說。生活二十四個小時只有兩件事情
一個是肉身的運動。勞動。與種種使用與鍛鍊
一個是心智的淨化。主要是靠禪修念佛去治療與再生
另外有空就是盡量涉獵多種議題與學術文章
淬鍊自己思考吸收理解的能力
其實就是身與心與腦的共同成長而已



一個完整的追求成長的人
不管在生物層面上
還是在靈魂層面上
都擁有生生不息而自強獨立的品質
基本上你不會看到情緒與仇恨
黨同伐異。拉幫結派。腦袋一堆夢想自我中心
你會看到的是勞動的美德,自我訓練的意志
無毒的意識形態。保持適當距離的互動
還有共生共榮的群體態度
其實這一切價值不難理解
難的是落實



所以只要脫離了生物學與心理學兩大領域的
信仰。活動。課程。商品販售
尤其訴諸各種不可驗證領域的存在。
基本上就是把你當白癡在涮
最重要的是
尤其是脫離任何醫學數據
或主觀感受的身心改善與穩定
就是把你當白痴
或者你自己拿著荒唐的價值
把自己當天大的白痴涮



謹慎保養使用你的肉體
努力鍛鍊使用你的大腦
管理戒慎使用你的心智
不管你幾歲。不管你貧富貴賤
都一樣的重要



不管你是生生不息的輪迴轉世成長精粹
還是腐爛墮落不斷下墜的孽障穢土轉生

總結就是你的心裡決定生物表現
你的生物表現累積你的轉世資本
你的轉世資本又決定了遺傳學與家族基因表現
環環相扣。生生不息




命理閒聊亂問廢答:



Q:為什麼女人都愛壞男人?
A:因為壞男人才能掠奪統治其他人
女人都希望配偶是統治階級
老公地位低。就一輩子嫌棄
人類歷史就是殺人的男人利益大
女人本能都知道要過好日子要找兇的



Q:為什麼男人都愛大眼妹?
A:因為大眼濫情容易上當受騙
小眼細長的女性腦袋清楚難騙
所以命理學上以柳眉鳳眼為貴相
大眼汪汪為淫亂賤相



Q:為什麼子女都要叛逆?
A:沒有叛逆期的人。
進入社會多半直接成受控階級
有叛逆期的人。
往往才是管理階層或創業者的預備隊
所以你要孩子乖巧聽話以後當狗奴才?
還是叛逆衝突中學會折衝妥協與溝通?



Q:為什麼人生這麼苦?
A:被幹出來沒辦法。忍忍吧
如果你家產不怎麼樣。相貌也不怎麼樣
就別生了。免得你兒女將來問我為什麼這麼苦
我又要回答被幹出來沒辦法就忍忍吧



Q: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轉運?
A:講運不談因果昧於事實。不修因果難轉運
修因果必先懺己過往埋怨憤怒與人來往
而後行善布施利人。至於方便快速一本萬利的
沒有。所以以你問的水準來看。簡稱沒有



Q:你念的經文好複雜?
有沒有簡單易學速證的?
A:就算有也不是我負責作保



Q:我不信佛法。我相信上帝
A:你高興就好啊何必跟我說呢@@?



Q:禪師你相信真愛命中注定嗎?
A: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嗯.....



Q:最近很多靈氣療癒對身體有幫助嗎?
A:很健康很清淨的人幫你做可能有。
比你還髒的人幫你做你就ERRR......
至於身心靈產業很多人的品質吼
Errrrrrrrrrrrrrr....
HEHE!!!!!!
我就不評論了



Q:禪師你有上過光的課程嗎?
A: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身為一個總額收件的修行人
不圖收多少案件多少客戶多少學生
能扛的就都精算的出來
有多少命有多少時間去換
而是這個知識跟經驗還有態度
究竟有多少人能傳承。想到這裡。不禁無言對蒼天
其實對本山人這種密宗力實戰十年以上的人來說
賺錢比傳承簡單太多了
光是癌症保你不死。
舉例來說。一張癌症年度續命法申請書
價格隨你訂
隨便賣。至今沒有失敗過
對本山人來說。錢根本隨便賺隨便有
因為沒人可以競爭。其他宗教團體形同笑話
但問題是。賣總有賣光的一天
出來江湖哪有不挨刀
血肉臟腑筋骨不會永遠修得回來
身為賣命給眾生的割肉商人
其實賺多少錢。收多少學生
早已不是有效的目標
但是重症患者明顯的心智與價值還有人生毒癮
才是最麻煩的
不然找到幾個有錢人想續命的
你付得起。本山人扛的住
這賣命換命的殺頭生意幹得下去還是能幹
但幹完呢?人會變嗎?
這才是肥皂劇的部分
人重病以後
大澈大悟的比例。真的能看嗎?
做這種殺頭換命的生意。在仙佛那邊的紀錄
能看嗎?
從賣命來看。本山人是殺頭生意人
從修行來看。本山人是失志的師父
從眾生來看。其實那心性能超度的人。太少了
本文沒什麼重點
感嘆一下江湖生死自以為大江大海
但從人類學來看
大多數人慾望煩惱翻滾掙扎的人生
也因為劣根性種。不思悔改。從不成長
最後往往不過沙灘上浪花起落毫無變化
結果作為一個殺頭生意人跟傳道人
其實跟衛生紙差不多。用完沖走乾乾淨淨
這就是眾生肥皂劇的泡泡荒謬之處



光是希望跟等待會改變命運的話。
世界就沒有苦難了。
光是忙著自我膨脹卻從不講理
人生沒有苦難以外的東西


如果一個人的行為心理言行舉止
尤其善惡取捨因果報應沒有改變。
你光是相信哪尊佛菩薩
或者說我修持哪個祕密本尊就可以改變

我還是建議去銀行門口大便蹲
然後淚光眼巴巴的相信著等待著
反正都一樣毫無改變的可能。
那幹嘛不挑個爽的信呢?
只要訴諸希望.相信.等待。都很美
那在金控門口等董事長出來給我一本存摺
或者走到台積電法說會等發一大疊股票給我
不是更爽嗎?


大多數人信不信仰往往不值一提
根本毫無意義。是因為本質上
就跟銀行門口等現金差不多意思
啥也不願意改變。就弄個胡扯的說法然後相信
接著等待一大堆違逆現實
不符因果定律的笑話自動出現



從現實上來看
一個人的態度。思想。言行舉止。
善惡。自我膨脹
創造了他的人生劇本與病痛悲苦
所以今天一動念就是自我膨脹
我最重要我最值得
請問這樣的人相信什麼重要嗎?
請問這樣的人跟誰學習重要嗎?
請問這樣的人修哪門哪派哪個大師又重要嗎?
不重要,因為人本身的惡性堅持不改
好的嘴巴承認絕不實踐
而且總要人讚美要人關注要人服從
不照他要的去遵從他的情緒
他就質疑你不是朋友。質疑你對他有敵意
質疑你是不是想弄他
你沒有把它看得比別人重要
他就認為你看不起她


這樣下去這個人只是逢人唯恐避之不及而已
演久了。身邊哪個人不會感受到
那個濃濃的權力慾望與情感勒索
人到了中年以後
要慢慢學著放下。隨緣。慈悲
但很多人到了中年甚至大病以後
依然唯我獨尊。決不認錯。精神暴力威嚇
我學歷高妳學歷低所以看不起你應該的
我老你年輕所以你要聽我的(年齡歧視)
我抗癌你命好我散發生命鬥士的光輝(我比較棒)
我命賤你輕鬆我苦所以我說了算(我比你清高)
我窮苦大的你家有錢所以你不懂
我來教你(我比你堅毅)
總之會有千百種理由勒索他要的優越感
有千百種藉口要求你的各種配合
人總是著迷著擁有優越感。而且還要他人承認
這就是猴群本能裡面的一種劣根性


人的起心動念。脫不了那個主控優越權力慾望
一輩子。大概那劇本就這樣了
所以在佛教的最根本講皈依
就是要把自我膨脹放下
把主控權力慾望放下
因為在佛菩薩的跟前。我們都是學生
在因果報應輪迴轉世的前面。我們都是造作者
在喜怒悲苦無常的世界。我們都是恆河一粒沙
人的那個猴群慾望。放大到人生來看
就是一個可笑的動物本能遺緒
所以道家說修真
佛家說修清淨
就是要從這個動物本能內分泌行為心理解脫出來
是猴子還是人。是取決在那一念間的

苦還是樂。則取決在你是一隻失控的畜生
充滿攻擊與仇恨無止盡的
對所有人蔓延的情緒勒索

又或者你是一個理性寧靜隨和
充滿關懷與慈悲的成熟人類





命運江河滾滾流,一念成佛一念妖
腥慾本能猴性悍,不知懺悔堅狡賴
老來作怪廣結仇,過河拆橋棄情義
只為一爭長短媚,孽根奔放陷苦海



懺悔。究竟意味著什麼,從鄙人身為密宗命理師多年來的實務經驗來看,其實不是一個單純訴諸情緒轉折或承認優劣高下的活動,而是一個人靈魂組件的放棄行為,也就是。你必須承認某部分的自己是壞掉的。是需要更換的,它才能被更換。被重組,進而再生成為正確的部分。而某部分的人格。會不停的掙扎著跟你自己爭論它是對的。它是應該的。它是必然的。它是真實的。它是強烈彰顯著的。於是這個拉鋸的過程。成了漫長的修行。有長有短。所謂頓悟。所謂劣根性。就是在這個差距上。有的人一點就通。一講就改。甚至它自己想到就變了。但有的人可以跟所有人對抗一輩子。就堅持自己全部都是對的都是美好的。其他人都是壓迫都是威脅。於是生生世世不得翻身,永遠處在各種靈魂階級的最下層。最汙濁汙穢原始野蠻的那些。然而能頓悟能放棄能改變的人要重寫命運方程式,可能只是一念間。這個差異不可謂不巨大。


所以在宗教。靈修。信仰。不管你怎麼形容人心靈的成長,這件事情永遠是第一要件,懺悔。你如果無法徹頭徹尾地承認某部分的自己根本就是壞掉的東西,它就不可能被更換。不可能變得更好,所以社會大眾有了社會名利以後。很多人會涉足各類心靈成長。佛學禪修。新創概念,無論是為了虛榮貼金,還是有更深度的心靈體驗。探索我們內在深處的活動從未停止。


暫且把探索潛能的部分放一邊,讓我們回到解決眼下身心病苦意識形態的問題。首先在東方的價值觀裡面。心靈與身體的互動。是一個很久遠的價值觀。與西方有根本上的不同。不管在古印度或古中國。心靈的失控導致了病痛的產生。一直是一個主要命題。尤其在佛學領域裡面。貪嗔癡三毒苦更羅列為人生病痛悲苦的主因。在現代醫學上。一個人的憤怒與恐懼還有急躁等等情緒。也已經找到影響生理的機轉。所以身心互相影響這件事情。現在慢慢也變成一個普遍的常識。


也就是思想價值,情緒活動,身心病變。這個過程,已經變得不那麼難以理解。不管在心理學或者生理學上都有很多的研究讓人的身心進入一種統合的觀點來理解並思考,談到這裡要拉回文章開頭的命題""懺悔""當一個人它受自己本身劣根性的掙扎而總是受困在我要認錯反省還是堅持自己裡面。往往都是劣根性的那部分自我勝利,於是這個原始野蠻甚至邪惡的部分每次都得到保存。並擴大該有毒意識形態在人腦中的比例。進一步影響神經內分泌,於是這個身心演化的過程。在無法懺悔的人身上。劣化癌化毒化成了必然。因為身體受意識形態影響。意識形態又堅持受困原始本能的肅殺仇恨權力慾望等。於是過了中年以後每個人都開始產生各類型的慢性病。乃至於癌症等


有的人恐懼。有的人貪財。有的人沉溺情緒膨脹。有的人有階級毒癮。有的人仇恨所有不服從它的人。有的人沉溺性荷爾蒙的過量分泌,形同暴露狂或性成癮者。有的更誇張會向它性取向的所有異性爭取性魅力的認同與肯定,有的人著迷任何其他比較漂亮的人。更進一步。所有人最終都會進入強制你服從或敵對意識的發展。總之呢,人的心智有千百萬種失控的慣性。每一種慣性。都讓你的意識形態在身體造成不同種類的毒性。所以從老開始。病與死這個過程受到醫療科技發展的影響並不大。因為原因最主要還是意識與本能的失控,所以談到這裡必須拉回來文章命題。繼續談懺悔


當你不認為習慣性恐懼有錯的時候。你會凡事膽怯就逃避,找理由。當你不認為貪財過度有問題的時候,你會碰到詐騙就興奮。當你不認為情緒過度表現有問題的時候。最後你會變成躁鬱症患者,當你不認為階級意識有問題的時候,你會包山包海的都要什麼都比較。這個比較高級,那個比較差,我比較好,別人比較爛。它比我好,我感覺自卑。當你不認為青春期的發情賀爾蒙有什麼問題的時候。你會在一個垂老的臭皮囊身上試圖濃妝豔抹服裝古怪及其暴露的變成一個老妖婆或老妖怪,當然。從現在的多元價值社會來看。這些當然都是個人自由,但從心靈的穩定與成長來看。就不那麼樂觀,尤其從鄙人一個專事命運修復的密宗命理師角度來看。這些全都是病。而且只會更嚴重決不會康復。所以一個人意識形態堅持做自己決不認錯更別提懺悔的時候。它的身心病苦就絕無治療的可能。因為你的身體是聽你自己命令去變化甚至生病的,怎麼可能看看醫生就違逆你自己的聖旨呢?


所以在真正講求轉化與成長的靈修傳統裡面。深度的懺悔,不是你對任何人的屈從或卑賤。而是你對你自己壞掉組件的剝離與放棄。是意識形態的改變,然而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於是大多數人只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來找藉口。更多人則是一開始就否定了自己有錯的這個事實。用作自己或不委屈或解開束縛,打破制約來狡賴自己所有言行舉止與意識形態明顯的病態與失控擦脂抹粉。最後只能進入各種各樣光怪陸離的疾病與精神異常裡面。病苦酸臭的結束這一回合臭皮囊玩到爛掉的轉世肥皂劇。


總結


懺悔不是對誰低頭。是發現自己壞掉的地方,修行不是跟誰學習。是修復自己爛掉的地方。如果對於內心種種衝動。慾望。情緒。仇恨,用千百種方式給自己找藉口。狡賴。找人站隊,找人挺你。找人陪你一起罵一起排斥所有不聽你不寵你不捧你不疼妳的人。拉高形式變成戰爭型態。最後,那命運的必然自然會解決你,一個懂懺悔的人。有八萬四千法門會在他的命運中安排與他相逢,每一種都能使他頓悟。每一種都能讓他改變重塑自己,然而世間人對於命運的無知,對於身心病理的愚昧對於思想價值情緒表現的遮掩狡辯,每一種扭曲與狡辯還有遮掩。都加重了自己與所有人的苦難,因為不管哪種生命。最終都會影響其他人。不管是追求真善美的人,還是矢志擴張地盤的妖孽。於是因果報應輪迴轉世就這樣成了必然,苦海無涯,也是自己從早到晚的起心動念一點一滴的捏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