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說明與創辦歷程 ✅

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午夜夢迴



多數人都用著一年之內保證能學會的事情混了十年二十年
然後閒暇不是玩就是懶
生存就是競爭,地位更是勝敗而來
勞動,學習,驗證,眼界,思想價值
這一連串生存與社會競爭
是個簡單的方程式人人能懂
但大多人就是混著,貪著,等著
只要老認為自己特別值得就OK了
因為心誠則靈嗎,只要我真心希望
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
這種垃圾話雞湯
現在才是最大宗教


這些人老憤恨的忌妒
認為別人比較成功只是好運
但說穿了,懶散的笨蛋
要是有機會路過都沒能力把握
你以為你只是差一點運氣嗎?
不是,運氣來的時候
你連排隊的份都沒有才是問題


至於掌握先機,投資致富
高端創業,藍海策略
這是龐大而燒腦的技能
大部分人連眼下都看不懂
更何況你能看懂什麼趨勢
市場觀察與經濟學還有國際政經
是非常龐大的燒腦工作
有不少中老年人老想投資翻身
但通常只有賠光的份


所以人生最可怕的不是出身貧窮
是不管貧富貴賤
都有大把的韭菜可以因為懶跟愚蠢
把人生賠到脫褲
這種超低智商
腦子只剩下動物互鬥的本能
總想著互相踐踏剝削
男人暴躁,女人哭鬧
就巴望著找到誰剝削一番
這種韭菜尿性,還會貧賤複製
只要沒有一帶腦子清醒起來
身體振奮起來
活脫脫的活著鬧劇死了悲劇
下輩子持續底層
不然投胎去當畜牲貢獻肉體


大多數韭菜
從畢業到工作到退休
到底花了多少時間
掌握技能,學習專業
洞見觀瞻的眼觀國際政經
別傻了根本就沒這種人


要是這種人這麼多
創業失敗率不會恆高逾九成
雖然真實統計是五年剩下百分之一
禪師還是保留一成的面子機率
人生就是殘酷生存競爭
沒有人需要跟你講感情
更沒有人需要因為你想要啥
你希望啥,你相信啥
就聯合起來幫你
畢竟,你誰啊你哈哈哈哈


所以人生靠的是勞動
人生靠的是專業技能
人生靠的是做人處事
人生靠的是理解現實
絕對不是靠你相信啥
更不是靠你想的美


所以山人我一貫的立場就是
我什麼也不相信,我只相信驗證
我的密宗祈福工作
也靠著海量的統計分析而成立
講難聽點,我不砸一年三千多小時
仙佛菩薩連轉譯我修持的能量都沒有
根本也不可能起任何作用
更別講養命修神旺事業了
所以我最愛嘲笑訪間宗教信徒
你們唯一有用的就是糾團自嗨
整天搞活動不過就是宗教娛樂消費
本質上跟八大行業一樣
真正重要的,不就是去醫院哭鬧
然後投資賠光,供養榨乾
死前認為自己功德不得了


問題都是一樣的
想得美,解決一切
要是不照我想的
我就要生氣!我要憤怒!
我要哭鬧喔!我要去死喔!
然後開始自認受創,要討回正義
於是成了韭菜永遠互相廝殺的鬧劇


很可怕吧
這就是超過八成的人性
剩下那兩成呢,大多都好命
一成內的人成為理所當然的菁英
八成的這些人,永生永世
韭菜互相踐踏
所以禪師我念茲在茲的
是活著要超脫豬腦跟猴腦
學好清晰理性還有慈悲寬容
然後極盡所能的修持佛法功德
對身邊有緣眾生累積善緣善業
出身卑賤是一回事
出身貧窮也是一回事
但維持窮酸懶散愚蠢暴躁哭鬧
那就是你的事情了


活著很累,很苦
是因為我們彼此太劣質
我們的社會太落後
人類整體文明太原始
至少你可以做個優質一點的人
在禪師輪迴轉世的記憶裡面
其實認真向上的人
是不會被虧待的
但韭菜呢,不虧待你才奇怪

....

...

..